高消費!

2009120719:12


今天放大假
沒有去哪裡
剛好陪國中同學帶小孩去醫院
一直以來都覺ㄉ
生/養小孩很辛苦
所以一定要存夠ㄌ錢
在做這方面ㄉ規劃
今天才知道
養小孩!真ㄉ是高消費
 
光頭佬7/11出生
現在五ㄍ月大ㄌ
今天陪著鳳仔去打預防針
真ㄉ覺ㄉ當媽媽很辛苦
一ㄍ人抱著小孩,背著行李
到醫院複診
不管是批價.領藥.看病都要自己來
中間還包含ㄌ
換尿布.餵奶
旁邊沒有ㄉ幫手
顯得很凌亂
我很開心
今天放假又可以當跟屁蟲
幫幫鳳仔拿行李.批價.跑東跑西
否則真ㄉ蠻麻煩ㄉ
 
以前就知道養小孩不是件簡單ㄉ工作
一種無法丟棄ㄉ責任與包袱
抽空趁鳳仔餵奶等打針時
想說先幫忙去批價
結果........
當批價小姐說出費用時
我驚訝ㄉ說出『抱歉我不夠錢,等會來』
 
肺炎雙球菌.五和一疫苗.輪狀病毒疫苗
竟然要!6840元
我ㄉ天
我ㄉ身上只有1500
怎麼付費ㄋ?
養小孩真ㄉ是高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