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躲躲?

2007081300:27

躲?還是朵?

這鎮子不少邀約

只是自己視而不見

 

YAHOO交友ㄉ版版從未關閉

偶爾上去晃晃

所以有固定ㄉ送送禮物ㄉ網友

其中有ㄍ留下MSNㄉ網友

今天在線上第一次聊ㄌ起來

一ㄍ小時ㄉ時間

他竟然開口『作我ㄉ女人吧』

這是機會還是命運

 

一年前認識ㄉ網友

去ㄌ新竹工作

一直表示對我ㄉ好感

但是我礙於網路認識

而不敢輕易釋出善意

最近搬回台北ㄌ

甚至公司就在我上班地點附近

『如果現在沒人疼.可以讓我疼你ㄇ』

 

兩年前認識ㄉ朋友

因為結婚而減少聯絡

因為怕被誤會

畢竟彼此是因為想交往而認識

突然來ㄌ電話邀約見面

該如何回應

目前他已婚而我有要好男友

 

一直想幫我介紹男友ㄉ死黨

今晚又打ㄌ電話來

那ㄍ數學老師說

就算你現在有男友

還是可以跟你交朋友

你要試試看ㄇ

我先給妳照片

單親家庭

但是婚後可以自己住

薪水大約五萬塊

聽起來好像不賴!

要去試試看ㄇ

 

這些是好桃花ㄇ

是桃花朵朵開?還是躲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