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喜帖中

2010072601:17

找喜帖這件事
我好像好久以前
就開始籌備ㄌ

我看鍾意ㄉ
是現在流行 ㄉ
明信片式喜帖
他符合我ㄉ要求
第一
我希望喜帖不要花費太多錢
因為大家看完就丟ㄌ
只是一張通知函

第二
不喜歡婚紗公司
制式相片喜帖
況且加上版費1500
其實也沒有便宜

所以我尋尋覓覓
找在兩ㄍ月前就敲定ㄌ
這一家喜帖
但是
隨著時間越近
事情也有ㄌ變化

但是不變 式
我還是選擇ㄌ
明信片是ㄉ喜帖

但是廠商換人ㄌ
換ㄌㄧ家

還和對方聊ㄌ起來
他是一ㄍ女生
未婚
本身有固定工作
喜帖是兼職
因為興趣
所以聯絡方式
大多是以MSN跟MAIL
其實剛開始我也怕怕ㄉ
但是
就像攝影也是很多人業餘兼職阿
相信直覺ㄅ

幾次校稿下來
我相信
應該成果不賴
現在就等最後照片處里

熱騰騰ㄉ喜帖
就要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