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生產實錄

2013101622:05
 

還記得年初
才剛經歷生產的過程
今天連續看ㄌ兩個媽咪生產
突然覺得好像在回顧
自己生產的過程

生產對很多人來說
陌生害怕恐怖
但是對於我
待在手術室的人
看過跟過這麼多台剖婦產
好像沒什麼
就是開刀把小孩取出來ㄇ

自己懷孕時
一直努力告訴自己
我要自然生
因為大家都說因為
小孩要經過產道的擠壓
呼吸功能比較好
跟媽媽之間的聯繫也較緊密
所以我選擇自然生

經過一番辛苦跟努力
以及一片不看好的聲浪
我!成功自然生

今天回頭去看自然生的產婦
突然覺ㄉ
靈魂跳脫
自己好像回頭看到自己ㄌ
好辛苦的待產生產過程
真ㄉ好不可思議喔
媽媽
真ㄉ好辛苦
但是
餵奶!也是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