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關係

2008022501:02

女生幫男生洗襪子..天經地義

男生幫女生洗襪子..不太適合

這是怎樣ㄉ觀念阿

難道女生天生就應該幫男生服務

而男生本該好好享受義務ㄇ

我非常不認同

 

前天我去男友家過夜

早上出門剛好遇到下雨

所以晚上男友就問我

要不要把襪子洗乾淨

明天好上班穿

於是乎

他體貼ㄉ幫我洗ㄌ襪子

並且脫水後晾在後陽台

事件至此

應該沒有什麼詭異處吧

隔天男友ㄉ媽媽

詢問男友

我ㄉ襪子應該不是男友洗ㄉ吧

男友一聽,當然不敢承認

於是趕快跟我套好招

我不明白ㄉ是

『男生幫女生洗襪子』..有何不可

是他媽媽觀念太保守

還是洗襪子事件不可行

難道隨手洗襪子

罪!很大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