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被疼愛ㄉ日子

2006051423:50

有時候總愛專牛角尖

他有哪裡好...

以前ㄉ男友都怎樣..

這好像是一般ㄉ女生最常犯ㄉ錯

總是不滿足現況

其實我也很簡單啦

知福!惜福阿!

他對我其實很不錯啦

有時候被動ㄌ點

至少他ㄉ喜歡

是我喜歡ㄉ那種喜歡

不會太黏(有時被動ㄌ點)

很疼我阿(有時候我小孩子氣ㄌ點)

 

禮拜五我要去日本玩

還沒開口叫他載我去機場

今天他就主動問我需要ㄇ

甚至提到需要外借相機ㄇ

這點倒是蠻貼心ㄉ

 

也許這就是一種幸福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要求

無煩無腦開心過每一天

說真ㄉ

被人疼ㄉ感覺

其實真ㄉ不錯喔

希望周邊ㄉ朋友

也要快一點得到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