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就變了

2011022422:01
結婚到底是什麼
不是很單純ㄇ
兩ㄍ相愛的人結合
住在一起
共同生活
為什麼會變了ㄋ
而且離譜到爆

死黨阿鳳婚後
整ㄍ大變
本來是依ㄍ很有想法主見的獨立女生
現在卻變成一ㄍ更極端
顧慮這擔心那的人

這次回台灣
要順便去婆婆家住兩天
本來我滿心歡喜ㄉ
想說大家可以見ㄍ 面
結果電話那頭ㄉ她說

{我沒有婆家ㄉ鎖匙
出門不方便
你要來我家ㄇ
還是算ㄌ
那老太婆狠奇怪
很早睡
我進出不方便
沒有鎖匙}

天阿
哪有這麼嚴重
我們就在同一條路上
新店安康路
出來見面吃ㄍ飯聊ㄍ天
有這麼困難ㄇ
是他把婆婆想ㄉ太嚴重
硬是要跟婆婆待上兩天才困難
有機會出來見ㄍ面透氣
有這麼嚴重跟麻煩ㄇ

這真不是以前我所認識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