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可能會遭遇—外遇

2009121211:34

最近發生在朋友身上

讓我也審思ㄌ一下

如果事件的主角是我

我又會如何處理ㄋ


夫妻分隔兩地

丈夫趁妻子生產時

包了二奶

如果是你!該如何做?


依據事件主角的實際現況

我想我會離婚

因為感覺故事中男主角不愛小孩

老婆生完小孩到現在五個月

只回來看過一次小孩

每次都推託說生意忙碌

 

小孩他應該不要吧

但是小孩的教育費

應該談好一個月給多少

給到小孩幾歲

因為他是小孩的爸爸

不要以為五分鐘之後給ㄌ精子

就可以拍拍屁股閃人

女人自己可以扶養小孩

但是金錢沉重壓力

可能無法兼顧家庭與事業

所以小孩的教育費不可不拿


至於去不去抓姦

我想我不會去

但是我不會娤做不知道

我會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知道他做了包二乃的事

問他想怎樣

如果一切如我預期ㄉ就好辦

乾脆的離婚.給教育費

如果不願意

那就報警抓姦

除非你不愛那二奶

否則你們一定會被我抓到

到時候告你通姦罪


說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很難

但是直接就去抓姦

彼此撕破臉

證據又沒有確鑿

萬一他不願意離婚

硬要拖著彼此

或是要搶小孩扶養權

又該如何ㄋ

因為對女人來說

小孩等同一塊身體的不可切割的肉

多少人為了小孩委曲求全ㄋ


該如何做

都該好好沈思

真的

只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不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