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好=態度差..面對面

2008020616:58

很生氣真ㄉ

要不是特地來這家店吃飯

我還真想甩頭就走

OOOXXX

 

要怪ㄉ是我們啦

明知到店裡ㄉ人態度差

可是誰叫它東西好吃

就算比較貴

態度比較差

上菜也慢

我們還是去吃ㄌ

但是不代表要受氣吧

所以吃歸吃

我一定要好好發洩一下

 

我們4大1小去到餐廳內

就坐時朋友2位正在停車(附近不好停車)

我一ㄍ人在店內等候

過ㄌ10分鐘

我就想說先點餐

服務生(老闆娘)

態度很差說

『小姐你們人可以到齊在進來

這樣別ㄉ客人會不高興』

我說『我可以先點餐』

她說『你這樣影響道別ㄉ客人ㄉ權利.否則你們作兩人座位子』

我就說『他們在停車ㄌ.而且我要先點餐ㄌ阿』

她又說『你這樣要到齊在進來啦.否則對別ㄉ客人不公平』

說來說去

一直強調別ㄉ客人

難道我們不是客人ㄇ

我們四ㄍ人點ㄌ1300ㄉ東西

難道是小喀ㄇ

而且故意很大聲說

超沒禮貌ㄉ

搞ㄉ全部ㄉ客人都看著我

真ㄉ很沒禮貌

難道生意好=服務態度差ㄇ

這家店就是

新店『面對面餐館』

希望他們可以改進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