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自由

2007070322:56
每一次和同事聊天
總讓我壓力很大
但是他說ㄉ不完全沒道理
 
如果你不結婚
老ㄌ病ㄌ
誰來照顧你
 
如果你要結婚
那麼問題就會一一浮現
輕微ㄉ你可以接受
再重一點ㄉ
就是你們吵架ㄉ來源
 
如果不捨棄目前ㄉ狀況
那麼你沒機會在另外挑一ㄍ好ㄉ
捨棄這一ㄍ
那麼還是有機會遇到更差ㄉ
甚至孤單一身
 
『你有這麼喜歡阿宏ㄇ』
這是她常問我ㄉ一句話
我不知道
『你有試著一禮拜甚至一ㄍ月不通電話ㄇ』
我可能做不到
 
這兩天我靜靜ㄉ想
冷靜一下是好?是壞?
如果我能多冷靜幾天
我應該就可以走出分手ㄉ情境
畢竟
時間可以療傷
工作可以讓人不去胡思亂想
朋友家人可以陪伴你
 
如果這次我可以忍ㄉ下心
我應該可以
做ㄉ到 做得好
 
因為我叫你別打電話
你就會乖乖不打
每天打一通電話
就算我沒接
你還是一樣
認命ㄉ等待
我ㄉ回信或回訊
可是這樣並不會讓我釋懷
 
這樣好ㄌ
你現在工作很忙
家務事也不少
冷靜一ㄍ月
你可以好好上班
假日也可以有空弄新房子
過一段時間
我們再來討論分與合
也許能更清楚
彼此在對方心裡ㄉ重要性
也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