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紅梅_好冰好冷

2007041219:55


 

花!很美

但是照片所想要顯示ㄉ

是冰冷ㄉ雪!

 

交往其間

說真ㄉ我沒真正跟他吵過假

上ㄍ禮拜只是自己鑽牛角尖罷ㄌ

可是這次我真ㄉ生氣ㄌ

生氣ㄉ方法竟是透過MSN

誇張吧

因為講電話會被他媽媽聽到

真慘!連吵架都不方便

 

禮拜二吵架後

我拒絕和他傳訊

一次兩次後

他也沒傳ㄌ

自我解釋說

『因為外國工程師來,比較忙』

可是心裡有數

以前外國工程師來,他還不照樣傳訊給我

所以嚕...

晚上也沒打來

只是傳ㄌ訊

『可以打電話給妳ㄇ』

那我沒回答『可以』

就不敢打ㄌㄇ

我現在才知道

他原來這麼聽我ㄉ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