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繼續等待的_吵架後大叔ㄉ獨白

2007041219:39
其實我也很矛盾的
住在那裡
說真的
是很不方便
因為我們都在都市裡長大的
在我們現在住的環境中
想要什麼,幾乎是隨手可得
但在那裡,可以說是辦不到的
一切的一切,都必須仰靠交通工具
對妳或對我媽而言真的都很不方便
我想,我辛苦點沒問題
但我出差時,問題就來了
你們要如何回家,
再加上你上下班時間不定(輪班)
妳要如何回家,
所以買在那邊我也很矛盾
只是想聽聽妳的意見
沒想到,如排山倒海般的反對
所以我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至於同住的問題,
或許我太天真了,想出了緩衝期的方案
但一下子就被搓破了
也同時讓我瞭解,夾在兩個女人的中間,
穩死
 
我不是個沒有主見的人
因為我媽跟我姊,都是屬於講話講到有衝突時
都會變成氣憤加大聲,所以我一般在無傷時,
就會附和他們的決定,
所以........
 
好了,真不好意思
又惹您生氣了,
我知道您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思慮上也比較煩
所以拜託一下,
笑一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