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ㄌㄇ_來自大叔ㄉ回信

2007040509:52
讓妳哭就表示我讓妳傷心了
跟你說對不起,表示我還在乎你
怕妳氣怕妳想太多
讓妳安心的一帖藥
我承認,對女孩子我是比較不善表達
對妳就更加的愛護了
說真的,如果對妳還是一無所知的話
我有必要盼望著假期快來,可以與妳見面
何必辛苦的等待你的回應
10點只是我的習慣而已
因為我東摸摸西摸摸也差不多時間
妳呢,有時晚下班,有時有事情
所以我想10點是一個好時間
如果太晚,妳可以說,我也樂意提早
總歸就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看妳今天過的快不快樂
礙於公司決策,不到最後一分鐘絕不做出決定
我也感到很氣,但也很無奈
所以有時不敢提早答應你出門走走
但一有時間,在不影響你的社交時,我是希望能與妳出門
跟你在一起總是有一總幸福的感覺
真好
那天說真的,我壓根著就是沒想到要去接妳
接到你的簡訊之後第一想到的就是”妳知道路嗎?”
然後跟你說個”笨”之後,我後悔了
也就出門去找妳,但找不著,害我心裡開始擔心你了
直到見到你後,我才稍微寬心
最後,關於與我媽同住的問題
說實在的,我還在傷腦筋
但我覺得你們相處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至於細節方面嘛,有時間可以討論一下
很傷腦筋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