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珍惜_給大叔ㄉ信

2007040400:05
不要常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喜歡這樣
我只是覺ㄉ難過
交往ㄌ一年
你有試著瞭解我ㄇ
我有這麼難懂ㄇ
 
每天10點後打給我
我希望是發自內心
因為想我才打給我
而不是為ㄌ交代
或是當成任務好ㄇ
 
禮拜六等不到電話生氣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ㄌ
決定要出門去玩
不是臨時決定ㄉ
為何不能早點約
非要等到睡前ㄋ
難道是因為太常出門
所以變成習慣
『當一ㄍ人習慣ㄌ,就不懂ㄉ珍惜ㄌ』
所以我不該讓你『習慣』
 
對於你沒來接我
我想不是你ㄉ錯
因為你就是這樣ㄉ單純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ㄉ
可是就不夠細心
我能怎樣要求
你也說過
很難去改變一ㄍ人不是ㄇ
我不敢!也不奢望!
去改變你
只希望自己能調適自己去適應你
那天腦子很亂
從前一天等你電話
就掉ㄌ幾滴眼淚
隔天你ㄉ態度
又讓我覺ㄉ很難過
才會在車站裡忘我ㄉ哭泣
我想我以後會讓自己
別掉進這樣ㄉ窘境
因為太丟臉ㄌ啦
 
婚?昏!
我承認我是想過
但是...
我更害怕婆媳問題
我不是一ㄍ乖小孩
我更怕無法討你媽媽ㄉ歡心
我不善於說好聽話
但要我說出
不跟你媽媽一起住ㄉ條件
我也說不出口
惠如說ㄉ沒錯
沒自己住
沒私人空間
你也不會進步
永遠是媽媽幫你做
而我只會妥協
變成委屈自己
每天辛苦工作
回家變成一種痛苦
不開心ㄉ生活
這是我要ㄉㄇ?
所以我有想婚
但是理智卻不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