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適彼此ㄉ腳步_給大叔ㄉ信

2007040200:33

 
以下這封信
是在心情平和ㄉ情況下寫ㄉ
沒有生氣!沒有憤怒!也沒有哭泣!
 
你今天說
現在開始到八月份
每ㄍ禮拜六可能都要加班
OK!沒問題
至於調班成休禮拜天
那到不必太刻意
每天上班六天
偶爾禮拜天可以好好休息
不要老往外跑
 
以前好像也沒有到處玩
認識你一年ㄌ
也去過很多地方
該知足ㄌ
所以皆下來ㄌ日子
出去玩好像不該看ㄉ那麼重
我會調適起愛玩ㄉ心
 
沒認識你以前
我都自己搭車或騎車上班
現在因為太依賴
每每夜班都麻煩你來接我
好像太習慣也太勉強ㄌ
這樣會把自己寵壞
所以我以後會學著像以前一樣
夜班自己騎車上班ㄉ
否則騎車技術都變差ㄌ
 
目前只想到這些
就先說到這裡
剩下ㄉ想到在說嚕
不好意思
我真ㄉ太任性ㄌ
每每都要你配合我
你好像連說不ㄉ權利都沒有
 
哈!說好不哭ㄉ
每次寫信給你都...
我越來越像愛哭鬼ㄌ
今天也是在捷運站哭
我想大家也覺得莫名其妙吧
 
看到信
或是沒看到信
都不要打來問我
因為我不想再哭ㄌ
再在別人面前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