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

2008082417:17
昨天自行車活動
我想阿如和妞妞累壞ㄌ
妞妞是第一次上路
就遇到很多緩上坡
不過很有勇氣ㄋ
一路緊跟在我們身後
 
阿如就沒辦法ㄌ
她習慣慢活
走路慢慢ㄉ
騎車慢慢ㄉ
以不流汗.吹著風.哼著歌.拍拍照ㄉ方式在騎車
遇到坡度便下來牽車
所以她ㄉ進度一直在落後
不太適合跟車
比較適合悠閒ㄉ騎
 
我ㄉ車速
比妞妞快一點
比宏哥慢一點
所以我常常在追趕宏哥
有時候跟不上就想算ㄌ
順順ㄉ騎等到前導車發現我落隊
應該會回頭接我
不過也有發生意外ㄉ時候
就是20分鐘都沒發現我慢到不見ㄌ
才急忙ㄉ回頭找我
只見我不疾不徐ㄉ慢騎
反正追不上ㄌ
就自己騎自己ㄉ
 
昨天ㄉ活動
形成落差
尤其是阿如
應該累壞ㄌ吧
真是辛苦你ㄌ
長程ㄉ旅行都是為ㄌ配合我
不知道昨天ㄉ自行車之旅
會不會就此打消『環島』ㄉ計畫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