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平溪~福隆鐵道(下)

2008082417:07
吃完福隆便當
我們又追加ㄌ刨冰一盤
並購買ㄌ水分才開始出發回平溪
啟程時間約1745
夏天ㄉ夜晚天色暗ㄉ比較快
所以我們也不敢耽誤
趕緊出發
 
忽略皇后號沒有照明設備
只想說保護公主號
於是武士ㄉ工作變成ㄌ保母
而將軍少ㄌ武士ㄉ追趕壓力
竟然一路領先
等到發現天色小黑
途中又遇到瘋狗挑釁
趕緊停下來相等(台語發音)
才發現身後一直沒有半台車過來
這才警覺他們也落隊太多太遠ㄌ
而我身上沒有錢也沒有手機
包包丟給武士背
真是糟糕
 
半小時後
公主與武士終於追上
公主已經呈現疲倦狀
然後...皇后ㄋ
不會吧
難道皇后還在遙遠ㄉ地方
但是天黑ㄌ
她好像沒有車燈
糟糕!
 
果真見她怒氣沖沖
語帶委屈ㄉ說
『你們不可以騎在我前面啦!
剛剛有兩ㄍ男生嚇到我ㄌ啦
而且很恐怖耶』
我也很無辜
我哪知道大家ㄉ腳力
差這麼多
我也沒騎很快阿
 
好吧!重新整隊在出發
皇后號交給武士負責
將軍隨著公主一起
一路慢騎回到平溪
 
其實回平溪ㄉ路程
緩下坡很多
所以幾乎可以順溜
絲毫不用出力
所以一ㄍ小時候
我們回到停車ㄉ地方
開車回台北嚕
 
 
 
 
里程數:12.1公里(總里程數35公里)
 
總計:騎乘時間1小時(總時數3.5小時)

地點:福隆鐵道~平溪

人數:火武士+ 白將軍+皇后號+公主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