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生氣ㄌ_來自大叔ㄉ回信

2007040400:03
如果是等我的電話等到受傷,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在平常,我怕妳晚下班,在醫院不方便接電話,
所以都強迫自己在10點左右再打,沒想到你都是強打的精神跟我說,
下次我就早點打吧!
在說聲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那麼晚睡,
是因為妳在等我約時間,星期六晚上,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看著電視就不知覺的睡著了,
第一次醒來是12點左右,想想妳應該睡了,
所以等到早上才與妳聯絡,只是沒想到我的決定是錯了,真是該打,
妳辛苦的搭車來找我,我盡然不知道去接妳,還笨笨想妳真的會走進來嗎?(指知路)就是沒想到去接妳,
等想到時,就把妳弄哭了,害我一時不知該如何,
不要再傷心了,都是我的錯,
好不容易打動妳這個不婚的心,(最少妳有想過吧!)
但這一切都完了,又要重頭來了,
只怕妳的牆建設的更堅固了,難以攻破!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因為我已經認定你是我的老婆了,
我也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因為我並沒有要欺負你,
或許是我太笨了,不知道如何讓妳開心,
最後,還是說聲對不起,讓妳委屈生氣了,
我會盡量的改變,不會再讓妳氣了、哭了!!
還有,拜託以後我有錯的地方,請明講,
不然我又要想一整天,還不知道你到底再想什麼,真的
像昨天,從早到晚我都不知道你在氣什麼,所以沒辦法幫妳消氣,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