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週了

2011081021:17


距離上次確認懷孕後
醫生約ㄌ這禮拜看門診
七週可以聽到寶寶心跳
等待是一件很難熬ㄉ事

每天都在等
門診時間的到來
等待那一天
卻在超音波室
等候一小時半
看著身旁的準媽媽
肚子一ㄍ比一ㄍ大
好像美ㄍ都隨時要生的樣子
開始想像自己也到那時候時
會是什麼樣的狀態ㄋ

終於輪到我ㄌ
老公陪著我一起掃超音波
五分鐘後
楊醫師進來ㄌ
掃ㄌ掃
恩....你MC不準喔
看起來只有六周大
恩...心跳不太明顯
有隱約看到一閃一閃ㄇ
下禮拜再來看一次好ㄌ

就這樣
我們又要數饅頭
再等一ㄍ禮拜看診
希望下次聽到寶寶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老公興奮的心情
一直持續著
我想最高興的是他
因為我每天因為過敏不舒服
都笑不出來ㄌ
懷孕的喜悅視呼淡ㄌ點
不過為ㄌ寶寶
我會忍耐
不吃藥靠意志力堅持下去

加油
寶寶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