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朗敏益生菌

2011081606:05
自從發現懷孕後
每天過敏
以前過敏現象不嚴重
爾而打噴嚏流鼻水
所以藥物我的遵從性不高
畢竟多吃藥不好啊
也是因為這樣
發現懷孕剎那間不擔心
因為之前都沒吃藥

可是一懷孕
天天過敏
又不能吃藥的感覺
很痛苦
尋求醫師
各家說法不同
又說換B級藥可吃
又說不能吃
母性力量很偉大
所以我沒吃

開始使用洗鼻器
每天早晚兩次
讓噴嚏的症狀減緩
但是打噴嚏跟鼻塞
好像沒改善
婦產科楊醫師建議我吃益生菌
爬文發現
益生菌對以後寶寶出生後的過敏
也有效益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益生菌

樂朗敏益生菌
是我們的首選
一次老公大手筆買ㄌ四盒
因為一盒的量只夠吃一ㄍ月
可是貴貴的
老公說
有效最重要
因為他親眼見證我的不舒服
多謝老公嚕
希望吃ㄌ兩ㄍ月後
我ㄉ過敏可以減輕
寶寶也會舒服點
否則都覺ㄉ
打ㄍ噴嚏
他在肚子裡都翻滾ㄌ兩三圈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