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莎貝拉..度過甜蜜生日

2008042222:02


恩...SORRY

解析度不好

因為是我用手機拍攝ㄉ

 

4/11這天是我男友ㄉ生日

頭腦都快抓破ㄌ

還是不知道買什麼禮物

甚至吃飯ㄉ地方

也一直下不了決定

很想帶他到有浪漫氣氛ㄉ店

可是又因為當天我要加班

甚至不知道會加到幾點

 

在各方面ㄉ配合下

我終於在晚上七點半下班ㄌ

及時訂ㄌ『依莎貝拉』餐廳

這是我找ㄌ好久ㄉ餐廳

聽說不錯

所以賭ㄌ...(萬一不好吃><..)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ㄋ

氣氛很棒喔

餐點也不賴

吃完ㄌ好想再定下一次ㄋ

總算沒讓這頓燭光晚餐失敗

不過...

我帶ㄌㄍ超級大ㄉ飛力普

不知道會不會太失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