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對而反對

2006061918:37

我ㄉ個性很急躁

有時候會小孩子氣

甚至不知為何而發脾氣

昨天和男友ㄉ朋友一起出遊

他們很關心我們ㄉ進展

總是喜歡敲邊鼓

『什麼時候換你們?』

『小胖人很好,要好好把握』

『什麼時候煮一頓給我們吃,鑑定一下廚藝』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不高興

這次我不小心發怒ㄌ

當他們又催促我們結婚時

我便反駁:『那結婚,我有什麼好處,小胖會給我多少家用?』

『我ㄉ媽媽小胖會給家用ㄇ』『結婚ㄉ優點』...

為ㄌ反對而發出反對聲浪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ㄉ不想結婚

但是嘴裡卻意氣用事ㄉ說『不!不!不!』

不知道有無傷到我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