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比照辦理ㄇ?

2007052123:15

同前一篇文章

我可以也比照辦理ㄇ

『等他媽媽去世再嫁他!』

這樣會不會被說不孝阿

 

昨天他支支吾吾

我就覺ㄉ一定有事

說吧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我們已經簽約ㄌ』

是喔!幾坪?多少錢?

其實這次我沒生氣

因為我已經想開ㄌ

阻止ㄌ一次

一定會再發生

反正就當作他們換新房子

該恭喜ㄉ不是ㄇ

 

男人ㄉ錢

把它都綁死ㄌ

用來買房子投資

他也沒法子亂來

這也是好方法

不過給他另一ㄍ壓力

『要繼續存錢喔』

因為我要住新莊

還要在買一間新莊ㄉ房子給我喔

 

這樣想想

我也沒吃虧阿

沒什麼好生氣ㄉ

有新房子住

要恭喜他阿

離姊姊家近

媽媽也不會孤單阿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