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_有驚無險

2010082810:49
08/19這一天
歡天喜地ㄉ出發到機場
帶給我們ㄉ卻是晴天霹靂
還好我們很興奮
早早出門
從新莊搭99公車
轉捷運到板橋車站
換搭高鐵到桃園
再轉接駁車到機場
一路上心情很雀躍
沒想到到達機場ㄉ那一刻
心情DOWN到谷底

我們是在網路上
購買易遊網ㄉ機票
早在4月ㄉ時候就買好ㄌ
由於現在是電子機票
加上本人英文極差
老公也沒注意到
竟然因為英文ㄉ排列
導致我們當場差點上不了機
HSIAO跟SHIAOㄉ差別

易遊網ㄉ負責小姐
剛好休假
電話再轉來轉去之間
我們竟然需要
臨時購買一張來回機票
價值33342!
我ㄉ天阿
一時之間
我還以為聽錯
當初兩人分不過是21860
怎麼一人份變成天價!

易遊網ㄉ處理態度
很不OK
加上日航ㄉ櫃台
也推說是旅行社該處理
於是我們就像皮球一樣

甚至想說
另外轉換行程去別ㄉ地方
或是
隔天再去
或是
墾丁幾日遊之類
急得我都掉下眼淚

購買機票後
竟然又發現沒機位問題
當時已經下午1點
都快沒法子上飛機ㄌ
還在搞飛機
我ㄉ媽
這時候貴人出現
日航ㄉ某主管出面
了解來龍去脈
發現易遊網處理態度跟方式不對
怎會將我ㄉ機位先刪除ㄋ
這樣我們回來可能沒位子
加上語言不通
於是加緊腳步協助處理

因禍得福
我們趕在1:15入關
並且乘坐商務艙
出發到日本
真是有驚無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