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會港式飲茶

2009052019:15
今天放假一天
 
不不不
 
應該說這禮拜休假兩天
 
心血來潮帶媽媽去吃飯
 
媽媽對吃ㄉ沒多挑剔
 
老是說我是老饕
 
吃遍ㄌ很多美食
 
可我要申冤
 
『老媽!我不是不帶你去吃,是時間不允許』
 
所以今天就抽空帶他去吃好吃ㄉ
 
 
媽媽喜歡吃ㄉ東西不多
 
生魚片
 
港式飲茶
 
麵食類
 
今天就先帶你去吃港式飲茶吧
 
新莊農會重新裝潢
 
港式飲茶類禮拜一到四『六折』!
 
這麼好ㄉ機會
 
就去試試看嚕
 
該怎麼說
 
定價比較高一點
 
打ㄌ折扣之後
 
還可以接受啦
 
母女倆個吃ㄉ好飽
 
還帶回來給妹妹當點心
 
沒辦法他要上班不能享受美食嚕
 
吃完結論是....
 
我想這口味我不愛
 
口味偏鹹
 
下次還是去我ㄉ最愛『金獅樓』吧
 
但是看到媽媽吃ㄉ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