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油瓶惹禍ㄌ

2009052019:23
這ㄍ阿如真ㄉ很糟糕耶
 
上次約我下次再去騎單車
 
我只是表達不想帶跟班(他ㄉ女兒)
 
他竟然一五一十告訴他女兒
 
『我們要去騎車但是阿姨說你是拖油瓶
 
所以你不能去
 
否則他要另外帶另一ㄍ拖油瓶去』
 
挖塞!阿如:你有必要這麼誠實ㄇ
 
那這樣要我以後怎麼面對你ㄉ女兒
 
萬一他直接問我
 
『阿姨:為什麼我是拖油瓶』
 
我要說什麼!
 
人總是有想要一起出遊ㄉ伙伴
 
就像你把我規劃為你人生中旅遊ㄉ伙伴一樣
 
我難道不能只選擇你
 
還是每次都要附帶你女兒ㄋ
 
就像這次出遊你帶ㄌ你媽.你女兒一起
 
一樣玩ㄉ很開心不是ㄇ
 
...語無倫次中
 
因為你女兒是小孩子
 
所以他會放在心上
 
而我們是大人
 
就算你說不想跟我出門說我是拖油瓶
 
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我是大人
 
而他是一ㄍ敏感ㄉ12歲小孩
 
下次可以請你修飾一下ㄇ
 
完蛋ㄌ
 
阿姨再也不敢也不想單獨和你女兒見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