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王!

2007030403:05

大醫王

大家都是大醫王

這樣ㄉ事情

一而再ㄉ出現

而誰能為小護士出頭ㄋ

每ㄍ人都最大

誰也不願意讓誰

那小護士怎麼辦?

 

大腿骨骨折

脊椎腫瘤

氣胸

洗腎管路塞住

肌腱斷裂

脾臟破裂

腳踝骨折

盲腸炎

這些刀!

誰急?誰緩?誰來決定?

 

『你在搞什麼鬼!還要我等多久』

『我ㄉ病人都尿不出來,你還要我等多久』

『我單子一小時前都開好ㄌ,你沒看到阿』

哈!我是誰

小護士而以不是ㄇ

我上班開始也一直在上刀

沒停過不是ㄇ

否則你以為我在休息阿!

 

好想閃人喔

為何我要受這些鳥氣!

恩...

12345快ㄌ快ㄌ

本姑娘快要無約一身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