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和你見ㄍ面

2007012114:42

在忙也要跟你見ㄍ面!

 

兩點35分

我想你已經快要到上海ㄌ

這是我們認識你第二次到大陸去吧

第一次是員工旅遊

這次是為期一禮拜ㄉ工作

 

很想在你出國前一天陪陪你

可是我太多事情ㄌ

中午和同事到醫院上拼布

晚上感回來跟死黨聚餐

你問我:{那我ㄋ?早餐還是宵夜ㄇ?}

我也知道也不忍心阿

可是都是既定ㄉ約會

不能更動阿

 

晚上10點半終於結束聚餐

馬上CALL你

換ㄌ衣服陪你出門

 

晚上ㄉ淡水

三三兩兩ㄉ情侶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耶

坐在堤防邊

躺在你身旁

要不是飄起小雨

我想你我都不想離開吧

 

乖乖!我知道你是為ㄌ工作

所以也沒辦法ㄉ阿

因為你不認真工作

我們哪有經費出去約會ㄋ

要認真工作喔

我會想你ㄉ

記住要乖乖ㄉ喔

否則我會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