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ㄉ時機

2007012114:28

昨天以慶祝我生日ㄉ主題

我們四ㄍ死黨約ㄌ見面

地點是我選ㄉ

考慮方便性

加上本人中午還要去醫院上拼布課

只好...將就點嚕

 

送禮真ㄉ是一門學問ㄋ

送什麼禮物

何時送禮物

好像都要拿捏一下

 

牡羊座ㄉ人都是這樣ㄇ

一到約定見面地點

都還沒到約定餐廳

在路邊集合時

就急急忙忙把禮物塞過來

好像一付趕著走ㄉ樣子

 

所以我鼓勵ㄌ宏哥

因為他也是牡羊座

和我這死黨

相同血型O型

天數只差一天

難怪第一次送禮時

也是拿ㄌ禮物給我就走ㄌ

被我小唸好久

因為很像送貨員

一點氣氛都沒有

 

我想

也許牡羊座ㄉ人都這樣害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