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2007012114:17

生日禮物!

其實我ㄉ生日還沒到啦

和死黨也很少約一起過

這次是一ㄍ聚會藉口啦

但是從買禮物來看

每ㄍ人ㄉ特性吧

 

儀送ㄉ是..皮夾

代表他真ㄉ了解我

因為我提過

正想約他今天晚上去士林逛街ㄋ

這算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咻送ㄉ是..一套沐浴乳.護手霜.身體乳液

代表是實用性

人每天總要洗澡ㄉ吧保養肌膚嚕

實用性極佳

也不會說失禮

 

魚送ㄉ是..耳環

因為三ㄍ人當中

只有我有常常戴耳環

蠻不錯ㄉ款式

無奈ㄉ是平日無法戴

因為垂吊式耳環醫院無法佩帶

只好假日出門再戴嚕

 

而我也該思考他們ㄉ生日禮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