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和他

2009042418:23
禮拜一和男友溝通未果
 
也就是吵架啦
 
每次都是為ㄌ相同ㄉ原因
 
阿如分析原因
 
就是太自我
 
兩ㄍ人都自私ㄉ想改變對方
 
也許是不夠相愛
 
所以問題一直沒有改善
 
只是不斷ㄉ漠視吧
 
我也知道阿
 
但是就沒辦法嚕
 
冷戰不到兩天
 
我們就和好ㄌ
 
但是問題不變
 
只是避重就輕
 
冷戰ㄉ時候
 
我們用MAIL溝通
 
但是是單向式ㄉ
 
所以....
 
我想我們ㄉ關係不會改變
 
因為我們太依賴對方
 
因而無法分開
 
所以只好繼續在一起
 
而身為我ㄉ好友阿如
 
只好繼續聽我ㄉ抱怨嚕
 
沒辦法啦
 
誰叫阿如每天監控著我
 
上班一起
 
下班也一起
 
我們也離不開彼此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