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債

2007012716:22

最近我ㄉ心情

很容易暴躁起來

我也很不想

可是..

上輩子累積下ㄉ債

這輩子是呼需要償還

 

剛剛又接到弟弟ㄉ電話

{姐你打給我}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們打給你}

{因為我用預付卡}

{那我們ㄉ電話費不用錢ㄇ}

很自私ㄉ對話吧

 

不定時ㄉ炸彈

讓我們每次都為ㄌ他起ㄌ口角

上禮拜要三千塊水電費

剛剛打來說要回家

因為休息兩天

喝!你不是多次誇下口

說再也不回來ㄌ

媽媽上兩頭班沒空煮飯

妹妹上夜班在睡覺

本姑娘也沒空裡你

那你回來是要幹麻

回來看媽媽ㄇ?

我想這麼多年來

你從來沒盡過孝道

只有不斷ㄉ問題跟困擾

還有討錢ㄉ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