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娘退休ㄌ

2013100622:54
當ㄌ八個多月ㄉ奶娘
今天功成身退
從懷孕開始.到小潔出生
從沒改變自己想努力餵母奶的信念

小潔出生後
因為我的乳頭微凹陷
導致無法正確含吸
讓身為嬰兒室工作半年的我
受挫很深
但並未影響我
想哺餵母乳ㄉ信念
於是開始ㄌ我
擠奶的工作

我的奶量不甚多
月子期間
媽咪努力幫我補
在控制我太胖的狀況下
但是還是無法充奶量
老公說我吃的太清淡ㄌ
而且湯水喝太少
但是我也沒餓到

努力不懈的精神
我每天四小時擠奶一次
半夜也定時起來擠
直到兩個月前
肌腱發炎
依舊不改我努力擠奶
只不過改拉長時間
六小時擠一次
但是奶量慢慢減少ㄌ
也變成較塞.不好擠

現在我決定
退奶ㄌ
把多餘ㄉ時間
留下來照顧小潔
與她相處
每天不在急急忙忙擠奶.消奶瓶
多出很多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