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饗宴~佛朗明哥舞蹈

2010112021:29

慎重ㄉ邀請函


忙碌ㄉ同事阿君.上場前還在忙碌報到事宜


同事邀請我參加
他學ㄌ多年ㄉ舞蹈
去年因為太忙碌
答應ㄌ卻沒辦法赴約
於是今年
我可是不敢再忘記ㄌ

本身對舞蹈蠻有興趣ㄉ
雖然自己是
舞蹈白癡
老是同手同腳
但是對於舞蹈我還蠻喜歡欣賞ㄉ喔
所以我就一ㄍ人去參加ㄌ

活動ㄉ主題是
{佛朗明哥在台北}
參與ㄉ人很多
藝藝文界ㄉ攝影師記者
也都到場觀摩
我想應該會在新聞上報上幾段

對於佛朗明哥
我ㄉ印象
就是卡門
鬥牛之舞
氣勢奔騰
煞是好看

但是中間節目ㄉ安排
也許不是令我滿意
包括
1.英日西班牙語朗讀
2.調製雞尾酒段落
太過攏常
甚至很多人因此先行離場
這點也許需要修改
其餘ㄉ
我很高興能參加這場盛會喔

最最可惜ㄉ是
我ㄉ同事
因為工作人員ㄉ疏忽
竟然沒來ㄉ及上場
我可是專門來捧他ㄉ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