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掉下來ㄉ禮物

2008062423:52

該如何形容心情ㄋ

開心!生氣?

有時候人總是被另一個人

弄得不知該如何表達

 

話說重頭

晚上男友宏哥突然說要拿東西來給我

心想『天氣這麼熱.不要來.拿什麼東西阿.不急吧』

結果手上抱ㄌ一ㄍ箱子

上面又有一ㄍ旅行袋

心想『搬家ㄇ』

 

沒想到

一份是妹妹ㄉ禮物(GPS到貨ㄌ)

一份是我ㄉ(電腦主機)

這是ㄍ驚喜

怎麼真ㄉ又組ㄌ一台電腦給我喔

女生對電腦真ㄉ沒概念

有得用就好ㄌ不是ㄇ

可是男生就會想說

在升級一下.比較好用

 

看著他這麼辛苦大熱天

來到我家組裝電腦

我真ㄉ是...不知道哭還是笑

這真ㄉ是天掉下來的禮物ㄇ

是他還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