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人ㄉ爭奪戰

2007112509:32

人常會因為一件事

而思考到另外一層面

有人說是想太多

或叫做『鑽牛角尖』

 

因為同事ㄉ妹婿猝死事件

我和我男友也溝通ㄌ一下

妹婿ㄉ受益人是他弟弟

他說如果他死後弟弟要替他照顧爸媽

所以把錢留給弟弟

這樣ㄉ行為是『孝順』

但是他ㄉ老婆小孩ㄋ

誰來替他照顧ㄋ

找另一ㄍ男人ㄇ

 

男友阿宏說

他ㄉ受益人是『法定繼承人』

也就是小孩-妻子-父母-兄弟姊妹

這算是公平ㄇ

我問他為什麼不是我

他說『因為我活著ㄉ時候都在照顧你ㄌ』

我反問他『所以你死後就不用照顧我ㄌㄇ』

他突然不知如何解釋

那結婚時都說

『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是不是指限於『在生』ㄉ時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