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

2011020223:10
除夕這一天
我也不曉得我該做些什麼
畢竟是第一年ㄇ

有打手媽媽幫忙
讓職業婦女ㄉ我
輕鬆不少
否則我哪有空去準備年菜ㄋ
ORDER菜單後
丟下兩千元
請媽媽幫忙準備蔬菜
而我就可以交差ㄌ

除夕ㄉ中午
大姑竟然還是回來一起吃飯
可是不是說
嫁出去ㄉ女兒
只能在初二回娘家ㄇ
怪怪
那麼隔年我是否可以比照辦理ㄋ

中午我和弟妹
七手八腳準備午餐
煎ㄌ魚...老天我應該兩年沒煎魚ㄌ
炒ㄌ芹菜花枝...前幾ㄍ禮拜處理過應該及格
再將現成雞湯加ㄌ火鍋料.丟ㄌ些菇類.加入山茼萵
川燙ㄌ花椰菜
恩...
上菜嚕
大家吃ㄉ不亦樂乎
扣除那條鹹ㄌ點ㄉ魚以外
還OK啦

晚餐依舊婆婆主廚
我們倆ㄍ就隨身幫忙
處理鹹菜豬肚湯
協助炒金瓜米粉
加上團購ㄉ佛跳牆
還有中午ㄉ年年有餘
以及娘家牌雞肉
也算豐富嚕

順順利利度過年夜飯嚕

新手媳婦!你們ㄋ
過年也順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