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的歲末祝福

2011011114:22

歲末祝福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來這裡上班快五年ㄌ

每年最盛大ㄉ活動

莫過於

歲末祝福以及浴佛節

 

身為員工

我們規定需要參加人文活動

其實我也不排斥啦

歲末祝福的形式

就像是去廟裡拜拜阿

以前也都會跟媽媽去阿

接受佛禮的洗滌

醺醺香火之類

所以我可以接受啦

 

老公今年第一次參加

以前他ㄉ身份不適合

今年可以以眷屬ㄉ身分報名

雖然沒有坐在一起

但是他也很開心參予這活動

甚至開心ㄉ跟我說

老婆!我有看到上人耶

她皮膚好好喔

問他明年還要報名ㄇ

他沒拒絕

我想應該還是會參加吧

因為這是一ㄍ特殊ㄉ活動

 

老婆在這裡上班

總要感受一下

我們參加人文的狀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