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拍攝

2010071910:55


延續上一篇一波三折
今天終於等到莫SIR(不知有否拼錯)
感謝他昨天風塵僕僕ㄉ回到台北
今天加班幫我拍攝
辛苦ㄌ
助理也換人ㄌ
不過默契還不賴
比起上次外拍ㄉ助理
今天讚多ㄌ

天氣不太熱
應該上次更熱
一動就飆汗
我想會順利ㄉ

要求新ㄉ造型師(也換人ㄌ)
白紗別再包頭
因為兩次包頭經驗
覺ㄉ老氣

所以這次改短髮
但是本人還是覺ㄉ臉圓
只好靠修片ㄌ
不過這次造型有較不一樣
但是裝飾少ㄌ點
因為服裝太多亮片
造型師說要低調點
OK聽專業ㄉ

紫色禮服
造型是長髮ㄉ
總算變化多ㄌ點
而且自然多ㄌ

外景地點一
去ㄌ自來水博物館(當初說絕對不去)
太多人拍攝地點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門票一人60停車費20共260
很多人盯著你拍照
沒想到我竟然沒怯場
因為大家又不認識妳
怕什麼對八
不到一小時
順利完成此景拍攝

外景地點二
美堤河濱公園
這次莫SIR自己發現ㄉ景點
沒有多少人知道ㄛ
有河濱有大石頭有湖
鮮少人知道ㄉ點
趴趴趴
一樣順利搞定
打到回府嚕

這次莫SIR都有把照片
大略讓我瀏覽一遍喔
我想應該不會再拍第四次ㄉ
我相信他
剩下就是後製作業ㄌ

期待下禮拜約挑片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