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試妝

2010070520:32

結婚!
真ㄉ很麻煩
尤其是尋找當天ㄉ新娘秘書
煞是花ㄌ我多心血

第一次
是妹妹的朋友
本身是髮型設計師
偶爾兼差
那天大業下班
補好眠之後
在家裡試ㄌ妝
試完之後
心裡很擔心
因為不是我想要ㄉ妝感
但人情壓力又不好拒絕

今天我在約ㄌㄧ位新祕試妝
這是一位本身在婚紗公司ㄉ化妝師
利用假日在兼差賺外快
因緣際會下
我看到他有免費在當人家試妝
大部分都是預約結婚時在抵扣費用(1或2千塊)
於是我想說試試看
其實找ㄌ很多人來試妝
也是一件麻煩事

於是想說
今天試過之後
如果不OK
就找婚紗公司化單妝
再請妹妹朋友補妝
這樣雙方不得罪
我也安心點

沒想到
今天試妝之後
我很滿意喔
明天就打電話下定
並且加凹兩ㄍ媽媽妝
附上定妝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