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比較麻煩

2010042521:14
今天很忙碌
預計的行程是
購買老公的拍照衣服
順便訂做拍照的黑白西裝各一套

本來就很少幫老公添置衣物
所以顯得難度更高
平日老公工作又穿不到
都穿工作服
而假日
我們都往戶外去
騎單車等
穿的也是超級休閒
總不能穿排汗衣拍照吧

所以...
購買衣服成了首要工作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嚜買以及去哪裡買

第一步
先量製拍照衣服
很快速
不到半小時結束
材質很差
又另外希望我們加價
租購黑白背心各壹
以及領帶各壹
共兩千元
我拒絕ㄌ!因為醜布拉機
在來他們介紹在那裡量身訂作之西裝
材質差很大
有5千.8千.1萬2千
果真有付費有差
我們還是拒絕ㄌ

在轉戰SOGO百貨
第一次認真逛男生西服
我的天
超難ㄉ
顏色搭配
領帶.款式
我都不暸
再加上價位不斐
我實在買不下手
而老公也不想買
因為平日穿不到
簡直是花一萬塊買一套不穿的衣服
所以我們無功而返

真是糟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