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定下來}

2010031710:32
 

準備結婚的念頭

是從男友媽媽疑似答應小倆口自己住開始

所以我們準備結婚

也許很多人都說

{你怎知道他媽媽到時候反悔

你們根本沒有當面說清楚}

也是啦

那是男友跟媽媽的對話

我並不在場

但是總不能由我開口

我們不能自己住就永遠不結婚的字眼吧

就姑且當作不反對嚕


所以我就開始跟媽媽提結婚的計畫

並且閒聊之餘

了解她的想法

因為我倆想要簡單一點

法院公證-宴客

但是總要尊重家裡的兩個老人家吧


畢竟男友想結婚的念頭

已經延宕多時

我們交往第二年

他就想結婚

只是當時的我已經冷靜想到

婆媳問題

加上與他的家人相處後

更深刻的覺得

未婚較好


現在他媽媽都願意退一步

我們豈能不繼續進一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