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入學

2015080309:00
 
今天是入學第一天
媽媽特地請了假
老爸也晚進公司
只為ㄌ寶貝潔
今天第一天入學
深怕一ㄍ不適應

半年前開始洗腦關於上學ㄉ事情
果真寶貝很期待
今天早上五點多便起床
第一天老師希望爸媽不要太早送小孩去
於是乎一家三口八點多才徐徐往學校去

多位老師在門口等待家長送小孩去上課
寶貝一開始怯怯ㄉ不敢離開我ㄉ身邊
首先給她環境介紹有小馬桶
讓爸爸帶她認識玩具區
慢慢同學來了一起玩
小孩總是這樣

不到半小時時間
老師開始趕人了
爸爸媽媽可以來離開了沒關係
心理OS我想陪伴耶
那我可以跟小潔打招呼嗎?
老師說如果他不會哭.就可以
小潔.媽媽去上班喔
等等你下課.媽媽就來接寶貝回家
小潔馬上放下玩具.轉身抱我
後來又回頭玩玩具
我又說ㄌ句.那媽媽下班再來接妳喔
然後爸爸媽媽就...離開ㄌ

中午爸爸打來問
老師有打來說要接小孩ㄇ
下午一點阿嬤打來問
老師有打來說要接小孩ㄇ
有哭嗎
其實我們都多慮ㄌ
老師一定有辦法照顧小孩
小孩沒我們想像...
是做父母的不堅強
是吧
等待接寶貝下課時間的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