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樣ㄉ情緒

2010090716:39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種感覺


有一天突然被換ㄌ


新來ㄉ長官


上任之後


人事變動不少


我自認沒做錯事


但不知道為何


先是組別更換


本來是屬於資料處理的組長


後來變成人文組的組員


我不是計較組長或組員ㄉ身分


但是是因為自己做ㄉ不好


所以臨時被換ㄌ下來ㄇ


一點辯駁ㄉ機會也沒有


被判死刑也該告知原因吧



再來是晉升leader的事


上一任的長官


因為眼科leader有生涯規劃


故籲請辭


於是我被指派到眼科學習


沒想到


新任長官繼任不久


連學習眼科ㄉ部分


也只學習ㄌ2ㄍ禮拜


就被轉出其他科別ㄌ


不需要學習


難道是我去眼科的時候


態度或學習狀況不佳ㄇ


而且連晉升leaderㄉ機會


也突然陣前換將


變成其他人


其實我沒什麼野心


想去競爭什麼


但是被換角ㄉ感覺很不舒服


也沒被約談


.....


當需要你ㄉ時候


徵招沒有理由


當不缺人時


這是讓人不解ㄉ部分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釋懷


要放下


總不能去大吵大鬧


要他給我一ㄍ理由 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