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ㄉ消息

2010090102:52

該怎麼表達

我ㄉ震驚ㄋ

放完婚假蜜月回來

迎接我ㄉ除ㄌ

一周ㄉ大夜班以外

竟然在上班ㄉ第一天

發現單位竟然沒有遵循我ㄉ意願

幫我報名ㄌ護士大會

我真ㄉ很震驚

對於醫院該有ㄉ人文活動

我沒有少參加過

志工早會

人文饗宴

都有報名參加

不懂ㄉ是

為何在我休假時

幫我報名活動

而且竟是

我在上大夜班的其中一天

下午5點要出來參與

這樣會不會太為難

熬夜值班的我ㄋ!

我不禁要問

是我好欺負

好說話

還是單位太沒彈性ㄋ

過於強求ㄌ

對於我本來是{資料整理組}

於婚假前一天

突然被告之

改成人文組

我也沒說什麼

欣然接受

但是

大夜班還要免強去參加護士大會

我是不是該在護士大會上

問一問大頭們

這樣ㄉ安排

是否合適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