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多年同學

2010060504:44

這陣子大家瘋狂愛上FACEBOOK

我也不例外

自己也知道

沒什麼挑戰性

收菜.偷菜.買菜.挖寶藏...

但是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與朋友相遇

 

之前以關鍵字

搜尋到大學同學

才發現那些沒來參加同學會的同學

結婚生子還真不少

其中巧遇佳言.小美.婕妤等

今天不可思議ㄉ

我竟然從佳言的照片

發現疑似美慧的身影

查看之後發現

貞ㄉ昰他

並且想問他前些年是否上報過

某一天我在新聞畫面上

疑似看到某醫師漢某女友護士求婚

果真今天得到答案

就是他!太浪漫ㄌ吧

現在的他全職照顧兩ㄍ月大的小寶寶

也是啦

我們都笑說他本來就適合

當家庭主婦ㄉ

貞ㄉ很巧吧

當初我就說好像是他

只是他ㄉ名字太{市場名}

無法確認

電話又掉ㄌ

緣分又江大家牽起來ㄌ

要幸福喔!我ㄉ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