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拍照日

2010052916:11


準備已久的心情
連挑拍照的禮服
都一波三折
馬吉阿如陪ㄌ我挑ㄌ兩次
終於挑到她滿意的拍照服
真是辛苦她ㄌ
因為對於婚紗禮服我還真ㄉ沒概念
也沒多大期待
所以全都仰賴阿如ㄌ

前天新聞老說
這ㄍ週末會有大雷雨
但是天氣總是說ㄍ不準
希望碰碰運氣嚕
果真老天不賞臉
迎接我們是大雨天
不過也不減我們拍照ㄉ心情
好不容易喬出拍照日期
一定要拍ㄉ
先拍棚內好ㄌ

造型師幫我換ㄉ三ㄍ造型
我都很喜歡
攝影師和助理小弟
人也很合善
大家氣氛都OK
只不過少拍照的我們
顯得手忙腳亂生澀ㄉ
只見攝影師不段ㄉ說笑話逗弄我們
再加上我自以為微笑比較好ㄉ表情
事實上根本不上相
免強擠出一號表情
三套禮服拍下來
臉也笑僵ㄌ
幸好第二三套屬於冷豔
攝影大哥就不太免強我們ㄌ

下午1點我們終於拍完
趕緊回家吃飯卸妝去
期待下次外拍
因為總覺ㄉ棚內的拍照
就像多年前ㄉ藝術照一樣
少ㄌ點生動
多ㄌ是制式的動作
期待總是少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