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拍照禮服

2010050309:31
上ㄍ禮拜二
我和阿如去挑禮服ㄌ
對於禮服
我沒報多大ㄉ希望
本身對婚紗沒有很大憧憬
加上身材不好
也沒期待會有很多禮服可挑選
畢竟要露出胖胖臂膀
大大肚子
短短大腿
好像....
不管如何都
慘不忍睹
 
老公工作繁忙
加上婚紗公司不好停車
男生眼光極差
所以...
我拜託ㄌ阿如
天生損友
這時候只能挺身而出
放心我會好好犒賞你ㄉ啦
也當作以後妞妞的終身大事預演
幫幫我吧
 
挑禮服當天
門市小知派給我ㄉ禮服小姐
該說什麼ㄋ
我們是門外漢
但是他拿出來給我們試穿ㄉ禮服
也太少ㄌ
白紗只拿出五套
竟要我們從中選出2套
很多衣服都是同樣ㄉ
雷同性太高
我幻想ㄉ短版禮服
一件都沒拿來試穿
一直客氣ㄉ說
就這樣子ㄌ.沒有嚕
 
最後笑笑離開
轉到門市找小知抱怨
只好在約定下禮拜五再挑一次
這次小知親手幫忙挑選
希望能有好ㄉ衣服可以選擇ㄋ
 
阿如!辛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