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初戀吧

2009103108:28
昨晚我失眠ㄌ
看著一旁熟睡ㄉ他
而我卻與另一個他在線上交談
這樣我很過份ㄇ!
 
昨晚在收信件時
我看到令我驚訝ㄉ名字
那是我多年前ㄉ一位網友
而我們當然也失聯多年ㄌ
但是曾經我們有過一段特殊ㄉ情感
我想那是我ㄉ初戀吧
 
昨晚我主動向他打招呼
而他略帶驚訝ㄉ詢問我
『你是?』
當時我真ㄉ不太高興
不停ㄉ問
『你真ㄉ忘記我ㄌ!
曾經我們也算有來電吧』
就在一來一回之中
勾起ㄌ當年ㄉ回憶
是ㄉ
當年我們差點交往
應該這麼說
有過談戀愛的感覺
 
我們是網路認識
之後每天通電話及MSN
第一次見面在鶯歌
他從台中上來
而我搭火車到鶯歌
當天我們見面後
更確定彼此ㄉ感覺
也許是敵不過距離ㄉ問題
以及當時他工作不順遂
漸漸我們產生口角
每每為了假日也無法相見的問題
後來應該算是我自動放棄
慢慢失聯
因為不確定ㄉ感情讓我心生害怕
他從未給我肯定ㄉ答案
一開始就遠距離ㄉ感情
太難維繫了
於是....
 
昨晚透過即時通
我們提到當時其實很喜歡對方
一段逝去ㄉ愛情
我想彼此心中都有點遺憾
現在ㄉ他離婚後單身
而我身邊也有ㄌㄍ他
昨晚他字裡行間
我感受到他想復合
而我不能回應
因為我身邊ㄉ他
目前是我ㄉ最愛
 
當年我們真ㄉ喜歡對方
可是卻在時間與空間影響下
現在想找回以前ㄉ感覺
好像很難
錯過也許還是很美
感謝他當時給我ㄉ回憶
真ㄉ很美
那也許是我第一次心動ㄉ時刻
算是初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