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中毒ㄌ

2009100823:16
最近大家都一窩瘋
瘋狂ㄉ玩起FACEBOOK
而我本來冷漠以待
想說不就是電腦遊戲ㄇ
有那麼好玩ㄇ
上次被阿如騙ㄌ
上去玩『摩爾莊園』
結果根本不會完
太複雜ㄌ不適合我
只好空著帳號給阿如自己玩
 
所以當大家熱烈ㄉ討論起
FACEBOOK
我興致缺缺
但是他ㄉ魔力不可思議ㄉ
竟然在單位裡颳起一陣旋風
60ㄍ小姐
我想大約有40ㄍ人
都在風靡這遊戲
每天大家都在討論
種菜.養魚.開餐廳
好像不去瞭解一下
跟不上人家ㄉ話題
也太恐怖ㄌ
 
就在這樣ㄉ情況下
男友阿宏先行下海
幫我瞭解一下
然後我們開啟ㄌFACEBOOK之路
現在我也迷上ㄌ它
每天偷魚寶石
偷菜放蟲
布置餐廳
好像真ㄉ不錯玩喔
 
你?開始中毒ㄌㄇ?